单位管理

   发布机构: 公开类型: 主动公开 
生 成 日 期: 2017-03-31  发 布 日 期:  2017-03-31 
乐昌市公安局森林分局2017年预算公开

一、单位基本情况

森林分局是行政单位,执行《行政单位会计制度》,单位预算级次为一级预算单位,行政政法专项编制人数为34人,财政定额包干工勤编制2人,编制人数总计36人。截至20161231日止,总人数为44人,其中在职人数31人(含工勤2人),退休人数13人。单位主要收入来源是财政一般预算拨款。

二、预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

1、坚持从严治警,依法治警方针,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法律法规、业务技能学习,打造一支政治合格,素质过硬,业务精湛,英勇善战的森林公安队伍。 

2、深入推进三基工程建设。按照森林公安“三基”工程建设规划,搞好派出所基础工程建设,为基层派出所营造良好的执法办案环境。努力提高森林公安的打防能力。  

3、加强林区整治力度,发展“耳目”,切实发挥隐蔽力量的作用,时刻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做好防范工作,确保林区社会治安的稳定。
    4
、进一步做好林区基层基础工作,加强基层群众护林组织建设,做好情报信息网络建设工作。形成打击森林违法犯罪活动的综合防控体系。
  5、加强与林政、工商等相关部门的沟通协作,共同对城区木材加工企业、农贸市场等场所进行规范整治。
  6、加强林区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加强队伍建设,杜绝扰民侵民,排查化解林区群众纠纷,将问题解决在基层,消灭在萌芽状态,维护林区社会和谐稳定,增强群众安全感。

  7、进一步落实民警的福利待遇,争取把从优待警政策落到实处。合理预算每项工作所需经费,并在日后的工作中紧跟预算项目,确保全年经费与年初预算基本持平,充分发挥年度预算在全年工作中的前瞻性作用。

三、收入预算说明

年收入预算512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512万元。

四、支出预算说明

年支出预算512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支出512万元。

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按用途划分:

1、      工资福利支出265.37万元;

2、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122.99万元;

3、      商品和服务支出123.54万元。

五、“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为31.5万元,与上年预算数持平。资金来源均为财政拨款;按具体项目分,因公出国(境)支出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支出2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0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11.5万元。

附件:2017年乐昌市森林公安分局预算支出安排表(1).xls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