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管理

   发布机构: 公开类型: 主动公开 
生 成 日 期: 2017-10-25  发 布 日 期:  2017-10-25 
乐昌市林业科学研究所2017年预算公开

一、单位基本情况

乐昌市林业科学研究所是乐昌市林业局下属公益二类事业单位,单位性质为财政补给事业单位,执行《行政单位会计制度》,单位预算级次为一级预算单位,编制人数为14人。截至20161231日止,总人数为36人,其中在职人数11人,退休人数25人。单位主要收入来源是财政一般预算拨款。

二、预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

1、开展林业遗传育种、森林培育、森林保护学、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野生动植物保护与利用、水土保持与防治荒漠化等研究工作;

2、承担全市林业生产所需关键技术的引进、试验、示范和实用技术的推广应用,指导林业科研、技术开发、科技推广、技术监督、标准化和专利管理等工作;林业生态资源保护与生态恢复技术研究;

3、开展林业科技攻关和新品种、新技术研究,对推广项目进行试验、示范;

4、负责林业技术开发试验示范管理,林业技术人员培训,林业科技宣传,森林资源、生态环境和林业投入品使用监测,林业公共信息和培训教育服务等工作;

5、承接国家及省级林业项目在本市的试验和推广,承办市林业局交办的其它事项等。

三、收入预算说明

年收入预算103.11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103.11万元。

四、支出预算说明

年支出预算103.11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支出103.11万元。

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按用途划分:

1、农林水工资福利支出68.13万元;

2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支出1.68万元;

3、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支出33.3万元。

五、“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为0万元。

 

 

 

 

 

 

 

 

                                         乐昌市林业科学研究所
                                           20171025
附件:2017年乐昌市林业科学研究所预算支出安排表(1).xls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