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管理

   发布机构: 公开类型: 主动公开 
生 成 日 期: 2018-06-27  发 布 日 期:  2018-06-27 
2018年报考军队、公安、海关等本科院校政治考核、面试、体检时间安排

类别
面试、体检时间
面试、体检地点
政治考核
面试、体检时间
报考军队(武警)、(注:6月28日下发体检、面试名单)考生也可登录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或广东省军区招生办微信公众号(gdsjqzsb),查询本人是否列入参加面试、体检人员范围。
 
5月20日-6月
20日
计划时间为7月2日至7月3日
1获得参加军检资格且政治考核合格的考生须携带准考证、高考成绩单、近期免冠一寸照片(4张)、《政治考核表》
2.考生参加体检时应空腹,待抽血或B超后方可进食。近视的考生可携带眼镜进入体检点,以便测试矫正视力。考生参加面试、体检不缴纳费用,但交通和食宿费自理。
报考公安高等院校(非现役):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铁道警察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广东警官学院
政治考察请考生自行在广东省公安厅政务网“平安南粤网”警方公告栏通知进行,并在参加面试时上交。面试时间:6月29日至7月4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到广东警官学院嘉禾校区(广州市白云区东平文盛庄路118号)参加面试、体能测试、体检等。考生具体名单以“平安南粤网”和“广东警官学院招生网”发布为准。
每个考生的具体时间安排以省公安厅短信平台发出的和省公安厅政务网“平安南粤网”公布的信息为准,请考生保持手机等通信畅通,留意相关信息,在规定时间内报到。
参加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的考生务必带齐以下证件原件:身份证(无身份证的携带户口本)、高考准考证、高考成绩通知单(以上证件均需原件1份和复印件2份)、近期免冠小一寸照片3张、《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招生政治考察表》、《本人患病经历和有关情况说明》。
 
报考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分数达到广东省的本科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请于6月29日-6月30日(工作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到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广州市白云区石井镇石潭西路30号)参加面试、体检、体能测试。
 
考生需携带身份证(无身份证的携带户口本)、准考证、高考成绩通知单、近期免冠大一寸照片2张、政审表(表格可从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官网下载,到当地户口所在地公安机关进行政审)。
 
北京电子科技学院
6月29日确定参加政审的考生名单下发到各地级市以上有关部门并通知考生。
6月29日-7月3日由考生所在地级市、县有关部门组织政审。
7月5日由省有关部门集中政审合格的考生在越秀区三寓宾馆面试。
考生务必持身份证(无身份证的携带户口本)、准考证
报考其他需政治考核、面试、体检、体能测试的提前批招生院校
考生必须在填报志愿前自行向招生院校电话咨询或登录院校网站查询具体详情,及时了解院校进行政治考核、面试、体检的时间、地点及要求。
考生填报志愿及签名确认志愿表时间安排
第一时段:6月26日13:00-6月27日18:00。本时段仅填报需政审(政治考核)、面试、体检的提前批军队、武警、公安、司法以及招收飞行技术专业等院校志愿,报考上述院校或专业志愿的考生必须在本时段填报并进行网上确认。
第二时段:本时段提前批需政审(政治考核)、面试、体检的军队、武警、公安、司法以及招收飞行技术专业等院校以外,其他所有各批次、各科类院校志愿均需在本时段填报。所有考生(包括已在第一时段已填报的考生)必须在本时段填报其他所有院校志愿并网上确认志愿信息。
网上确认时,须点击获取短信验证码,并输入收到的验证码(发送到已绑定的手机)后再进行网上志愿确认。手机收到的短信验证码为6位数字,有效时间为3分钟,超过有效时间则需重新获取验证码。考生未在网上进行志愿确认的,其志愿无效,后果自负
考生志愿未在网上确认前,在规定时间内第一时段:6月26日13:00-6月27日18:00,第二时段:6月27日20:00-7月2日18:00可多次上网修改自己填报的志愿。当考生确定不再进行志愿修改时,必须在规定时间内点击“志愿确认”按钮,未点击“志愿确认”按钮的志愿无效。网上填报的志愿一经确认,不得更改,录取时以考生网上确认的志愿数据为准。在规定的志愿填报时间(第一时段: 6月27日18:00,第二时段: 7月2日18:00)截止后的2小时内(第一时段: 6月27日18:00-20:00,第二时段: 7月2日18:00-20:00),考生志愿信息不可修改,但仍可以获取短信验证码完成志愿确认。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