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管理

   发布机构: 公开类型: 主动公开 
生 成 日 期: 2018-07-04  发 布 日 期:  2018-07-04 
2018年乐昌市户籍异地中考学生中考成绩转入办理流程

乐昌市户籍异地中考学生:
  根据《2018年韶关市户籍考生异地中考回韶就读普通高中实施办法》的精神,乐昌市户籍在异地参加中考的学生可以回乐昌就读高中,统一实行网上办理成绩转入,志愿填报,集中录取。为确保办理成功,请按照以下步骤严格执行。
  一、登记的时间:
  7月2日——7月13日(工作日)
  二、需要审核并收集的纸质材料:
  1.考生本人的户口本复印件
  2.地级市招考部门开具的成绩证明,成绩证明一定要以分数呈现(要检查成绩证明是否用分数呈现,有些外省的成绩是以等级呈现的)
  三、注意事项:
  1.超过登记时间,一概不再收考生资料,没有在规定时间内系统登记信息,学校自行登记的,不予录取。
  2.如果在7月6日前登记信息,则学生可以按照批次填报所有学校;如果在7月7日-7月9日登记信息,学生只能填报第二批和第三批的学校志愿;如果是在7月10日-7月13日登记信息,学生只能填报第三批次的学校志愿。

                         乐昌市招生考试中心
                              2018年7月2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