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管理

   发布机构: 公开类型: 主动公开 
生 成 日 期: 2018-07-20  发 布 日 期:  2018-07-20 
关于做好乐昌市第二中学、乐昌市城关中学2018年中招补录工作的通知

各中学、有关考生及家长:
  韶关市招生考试中心依据韶关市教育局中招工作领导小组的的工作意见,已基本完成对乐昌市第二中学、乐昌市城关中学2018年招生计划的录取投档工作,录取工作进展总体顺利。但因志愿不平衡等因素影响,乐昌市第二中学尚有184个招生计划因故未录满,乐昌市城关中学尚有219个招生计划因故未录满。为公平、公正、公开做好我市中招录取工作,根据上级有关会议精神,乐昌市招生考试中心将对符合资格的考生进行补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录时间
  补录时间为7月20日下午5时前。补录新生报到时间为7月22日至7月23日
  二、补录条件
  1.在韶关市参加中考且总成绩328分以上并已填报乐昌市第二中学志愿。
  2. 在韶关市参加中考且总成绩348分以上并已填报乐昌市城关中学志愿。
  3.乐昌户籍在外省市参加中考且在相应批次录取前携带有关资料在乐昌市招生考试中心填报申请,中考折算成绩328分以上(填报乐昌市第二中学志愿),中考折算成绩348分以上(填报乐昌市城关中学志愿)。
  三、补录原则
  1.按招生计划录取原则,严禁超计划录取。
  2.遵循志愿原则,无填报乐昌市第二中学、乐昌市城关中学志愿不得录取。
  3.坚持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原则。
  参与本次补录并被录取的考生应于7月22日-7月23日下午15:00到相应高中学校报名,逾期将视为放弃录取



乐昌市招生考试中心
                         2018年7月20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