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管理

   发布机构: 公开类型: 主动公开 
生 成 日 期: 2014-05-15  发 布 日 期:  2014-05-15 
关于乐昌市教育局2013年财政拨款开支“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和2014年财政拨款预算情况的说明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2013年乐昌市教育局因公出国(境)0次,出国(境)0人,未发生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
  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32.26万元。2013年公务用车的支出主要是车辆运行维护支出。2013年,教育局公务车辆编制数为4辆,实有车辆为7辆。全年车辆运行费32.26万元。与上年决算数对比,车辆运行维护成本有所上升。主要是全面开展了迎接乐昌市“创建省教育强市”以及加大力度开展教育教学督导指导等中心工作产生的相关费用。
  三、公务接待费29.53万元。2013年公务接待的决算数与上年决算数对比基本持平。其费用主要是用于教育局各项公务接待以及开展各项公务业务活动所必需的会议招待。
  附件:乐昌市教育局2013年财政拨款开支的“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和2014年预算情况表



                        乐昌市教育局
2014年4月25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