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管理

   发布机构: 公开类型: 主动公开 
生 成 日 期: 2016-07-15  发 布 日 期:  2016-07-15 
2015年度乐昌市教育局本部决算公开

目 录

  第一部分 部门决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二、收入决算说明
  三、支出决算说明
  四、“三公经费”支出说明

  第二部分 部门决算表
  一、部门收支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部门“三公”支出信息统计表
  八、“三公”支出决算明细表
  九、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部门决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1. 部门职能
  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规章,草拟本市教育法规、规章,并组织实施;编制教育事业的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提出教育改革的政策和教育发展的目标、重点、结构、速度,并协调指导实施;指导协调学校教育技术装备的配置;统筹全市教育系统学校基本建设工作;统筹规划、协调管理本市学前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育、成人教育、中等专业教育和高等教育工作。
  2. 机构情况及增减变动情况
  2015年纳入部门决算汇编范围的独立核算单位1个单位,其中:单户录入1户,含单位1个。
  3. 人员情况及变动情况
  年末实有在职人员56人,其中:公务员20人,比上年减少了2人,事业人员36人,比上年增加了2人。离退休38人,比上年增加了5人。其他人员3人,遗属供养2人。
  二、收入决算说明
  2015年收入决算1038.39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1038.39万元,其他收入(财政专户拨款、基金预算拨款等)0.00万元。主要为财政拨款收入,没有其他收入。
  三、支出决说明
  2015年支出决算1038.39万元,其中:财政拨款安排支出1038.39万元,其他收入拨款(财政专户拨款、基金拨款等)安排支出0.00万元。
  财政拨款支出按用途划分:
  (一)基本支出决算884.48万元,占财政拨款支出的85.18%。其中:
  1.工资福利支出363.00万元, 占基本支出的41.04%
  2.商品和服务支出273.66万元,占基本支出的30.94%,主要用于办公费、水电费、差旅费、办公设备维修费等支出。
  3.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247.82万元,占基本支出的28.02%。主要是退休费、住房公积金、抚恤金等支出。
  (二)项目支出153.90万元,占财政拨款支出的14.82%,主要是学校各种规费、部份维修费等。
  四、“三公”经费支出说明
  2015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共29.18万元,与上年决算数相比减少了3.88万元,增长比例为-11.74%。
  具体情况如下(按照对应科目进行说明):
  1.没有因公出国(境)费支出。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21.64万元,公务车保有量4辆,其他用车6辆,全年运行费支出21.64万元,平均每辆2.16万元。
  3.公务接待费支出7.54万元,比上年减少了0.08万元,主要用于各项公务接待185批次,共2515人次。


部门决算表:2015年局本部部门决算表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