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管理

   发布机构: 公开类型: 主动公开 
生 成 日 期: 2012-06-29  发 布 日 期:  2012-06-29 
乐昌市经济和信息化局2011年财政拨款开支的“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表
乐昌市经济和信息化局2011年财政拨款开支的“三公”
经费支出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表
 
                                           单位:万元
2011“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决算数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公务接待费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公务接待费
11
0
6
5
11
 
6
5
 
关于乐昌市经济和信息化局2011年财政拨款开支“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的说明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2011年无因公出国(境),发生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0万元,2012年无因公出国(境)经费预算。
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6万元。主要包括用于车辆运行维护支出。2011年,乐昌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公务车辆编制数3辆,实有数为2辆,全年车辆运行费6万元(其中:燃料费3万元、过桥过路费0.4万元、保险费0.8万元),车辆运行维护费1.8万元。预计2012年公务车运行费用基本持平。
三、公务接待费5万元。2011年公务接待费支出5万元,主要是用于招商引资、开展企业项目申报以及上级部门来乐交流、调研等公务活动所必需的会议室租用、住宿费和工作餐费等开支。2012年度下达乐昌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预算没有公务接待费预算项目,我局在定额公用经费预算中划列公务接待费预算5万元,公务接待费与2011年基本持平。
 
  
 
                          二○一二年六月二十八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