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管理

   发布机构: 公开类型: 主动公开 
生 成 日 期: 2014-05-15  发 布 日 期:  2014-05-15 
乐昌市经济和信息化局2013年财政拨款开支的“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和2014年预算情况表

乐昌市经济和信息化局2013年财政拨款开支的“三公”

经费支出决算和2014年预算情况表

 

                                           单位:万元

 

  

预算单位名称

2013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决算数

2014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用车

公务接待费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用车

公务接待费

合计

购置费

运行与维护费

购置费

运行与维护费

乐昌市经信局

 

 

6.00

5.00

11.00

 

 

6.00

5.00

11.00

 

关于乐昌市经济和信息化局2013年财政拨款开支“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和2014年预算情况的说明

 

2013年我局“三公”经费预算总数为11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为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6万元,公务接待费5万元。2013年全年“三公”经费决算数为11万元,与2012年持平,“三公”经费数实现零增长。2014年“三公”经费预算数为11万元。

一、无因公出国(境)经费。2013年无因公出国(境),发生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0万元,因公出国(境)经费实现零增长。2014年无因公出国(境)经费预算。 

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6万元。主要包括用于车辆运行维护支出。2013年乐昌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公务车辆编制数3辆,全年车辆运行费6万元,与上年车辆运行费持平,该项经费实现零增长,预计2014年公务车运行费用与2013年持平。

三、公务接待费5万元。2013年公务接待费支出5万元,主要是用于招商引资、开展企业项目申报以及上级部门来乐交流、调研等公务活动所必需的会议室租用、住宿费和工作餐费等开支。2013年公务接待费对比2012年为零增长,根据《关于下达2014年财政预算的通知》(乐财预〔2014〕3号)文件精神,2014年度我局没有公务接待费预算项目,我局在定额公用经费预算中划列公务接待费预算5万元。

  

 

 

                             乐昌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14年4月15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