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管理

   发布机构: 公开类型: 主动公开 
生 成 日 期: 2016-07-12  发 布 日 期:  2016-07-12 
2016年度乐昌市广播电视台预算公开
 
目 录
 
第一部分 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 部门基本情况
二、 收入预算说明
三、 支出预算说明
四、 “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第二部分 部门预算表

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             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乐昌市广播电视台是贯彻执行国家和省有关宣传工作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的事业单位。内设机构有办公室、后勤计财部、总编室、新闻中心、科技事业中心、网络中心、数据部、市场服务部、工程施工部、广告部共10个。
市广播电视台主要职能是:
1 、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按照党和政府的宣传工作方针,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充分发挥党和政府的喉舌作用,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开展新闻宣传。
2 、负责制订并组织实施广播电视台事业和产业的发展规划,促进广播电视台事业和产业发展,努力加快信息化步伐,推动信息化进程。
3 、贯彻落实广播电视行业法规,按照上级规定要求,抓好内部管理。确保事业、宣传、产业经营等工作规划有序进行。
4 、负责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和设备设施的安全防范工作,经有关部门授权,行使对破坏广播电视设施和违反广播电视台管理规定行为进行稽查。
5 、负责广播电视节目的制作、播出、新闻技术和促进广播电视台事业和产业发展,科研成果的应用及广播电视覆盖和网络的建设等工作。
6 、按上级的有关规定,完整转播和传输中央、省、市广播电视节目。
7 、按照中央、省、市广播电视部门关于收编乡镇广播电视站的精神,整合乡镇广播电视传输网络,管理、指导乡镇广播电视站的各项工作。
8 、承办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广电部门交办的其它任务和经批准的相关业务。
(二)人员构成情况
本单位编制136人。现有在职人数103人,其中财政供养人员41人;离退休人员35人,其中财政供养人员35人。
(三)预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
1 、创新管理,强化宣传工作
2 、强化市场意识,抓服务质量,努力搞好经营创收和事业发展
3 、定期维护,全面巡查,落实安全责任制
4 、筹建无线发射台,落实民生工程建设
5 、切实抓好队伍建设,不断提升业务水平
6 、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建设模范广电部门
 7 、切实加强公务用车管理,杜绝公车私用现象发生
 8 、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努力做好综治维稳工作
二、收入预算说明
2016 年度我单位预算总收入2399.19万元,其中:文化体育与传媒收入:2271.67万元 、社会保障和就业收入: 47.2 万元、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收入 4.93 万元。
三、 支出预算说明
2016 年度我单位预算总支出2399.19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117.27万元 、商品和服务支出 111.26 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52.13万元、债务利息支出176.36万元、债务还本支出379.45万元,基本建设支出287.72万元,县市区连线.乐昌制作经费30万元,其他支出654.45万元。
四、“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2016 年度我单位 三公经费预算为49.5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14.5万元,公务车运行维护费35万元;我台将严格控制三公经费的开支,做到只减不增,每年递减的预算规划。
    
五、2016部门预算表.xls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