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管理

   发布机构: 公开类型: 主动公开 
生 成 日 期: 2015-11-05  发 布 日 期:  2015-11-05 
关于废止我市石油液化气价格等19件文件目录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定价目录(2015年)版》(粤府办[2015]42号)文件精神,经研究,我局决定对住宅小区,商业配套、露天停车场停车保管服务收费等19件商品和服务价格退出我省定价目录,放开实行市场调节价,需同步废止相关政策文件。今后,我局逐步加强价格监测预警,及时掌握市场价格动态,防范价格异常波动;完善价格行为规则,在放开价格的同时,加快制定配套监管办法,完善经营者定调价和程序;加大价格监督检查力度,依法查处各类价格违法行为,维护价格水平和价格秩序稳定。
凡涉及到的相关执收单位,请收文之日起,前来我局办理《广东省收费许可证》变更或注销手续。
 
 
附件:《关于我市石油液化气价格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等19件废止文件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