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管理

   发布机构: 公开类型: 主动公开 
生 成 日 期: 2011-08-31  发 布 日 期:  2011-08-31 
乐昌市发展和改革局2010年年终决算与2011年收支预算

一、基本情况:

乐昌市发展和改革局是贯彻执行上级有关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的乐昌市人民政府组成部门。局机关编制25人。内设机构9个。负责组织实施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战略、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提出国民经济发展和优化经济结构的目标、政策,提出综合运用各种经济手段和政策的建议,统筹协调经济社会发展;受市政府委托向市人大提交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报告的部门。

现有在职人数29人,其中财政供养人员23人;退休人员16人,全部是财政供养人员。

二、2011年收入支出预算情况

根据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1年财政预算的通知》(乐财预[2011]3号)的批复,2011年乐昌市发展和改革局总预算156万元,其中:预算拨款156万元(含非税收转预算内安排)。按支出功能分类,一般公共服务108.5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40万元,医疗卫生7.5万元。
附:信息公开2010年财政决算.xls
    信息公开2011年财政决算.xls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