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管理

   发布机构: 公开类型: 主动公开 
生 成 日 期: 2018-04-19  发 布 日 期:  2018-04-19 
关于下达2017年省财政支持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资金(第二批)的通知
乐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韶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7年省财政支持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资金(第二批)的通知》(韶财农〔2017〕233号)文件精神,现将2017年省财政支持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资金(第二批)68万元下达给你单位,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此项资金,安排用于2017年、2018年有劳动能力贫困人口就业奖补项目,请严格按照就业奖补方案和《广东省精准扶贫开发资金筹集和使用监管办法》(粤财农〔2016〕166号)要求,切实加强资金监管,保证专款专用。如发现挤占、截留或挪用等违规行为,一经查实,将按照《财政违法行为处罚处分条例》(国务院令427号)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此项资金作为新时期扶贫开发投入资金的来源,纳入新时期精准扶贫的统计范围。
二、此项资金,实行国库集中支付。
三、此项资金,请列入2018年度“农林水支出——扶贫——其他扶贫支出(2130599)”一般预算支出功能科目;经济科目根据支出性质与实际用途列支。年终编报支出决算。
   
 
 
 
                                 乐昌市财政局
                                2018年4月12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