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管理

   发布机构: 公开类型: 主动公开 
生 成 日 期: 2018-05-16  发 布 日 期:  2018-05-16 
关于下达2017年农业发展和农村工作专项资金(扶贫老区发展和扶贫培训)的通知
乐昌市扶贫办、坪石镇人民政府:
 根据韶关市财政局《 关于下达2017年农业发展和农村工作专项资金(扶贫老区发展和扶贫培训)的通知》(韶财农〔2017〕234号)文件精神,现将2017年农业发展和农村工作专项资金(扶贫老区发展和扶贫培训)下达给你们(详见附表),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扶贫老区发展资金5万元安排坪石镇皈塘村用于村内安装太阳能路灯项目;扶贫培训专项资金9万元安排由扶贫办组织开展扶贫培训活动、培训资料印刷、培训宣传活动等支出。
二、此项资金,请严格按照《关于印发<广东省老区建设及扶贫培训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粤财农〔2014〕408号)要求,切实加强资金监管,保证专款专用。如发现挤占、截留或挪用等违规行为,一经查实,将按照《财政违法行为处罚处分条例》(国务院令427号)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此项资金作为新时期扶贫开发投入资金的来源,纳入新时期精准扶贫的统计范围。
   三、此项资金,具备国库集中支付条件的,实行国库集中支付;暂不具备国库集中支付条件的,按照韶关市财政局《关于印发<韶关市财政局财政支农资金报账制实施细则>的通知》(韶财农〔2005〕133号)的规定实行报账管理。
   四、此项资金,请列入2018年度“农林水支出——扶贫——其他扶贫支出(2130599)”一般预算支出功能科目;经济科目根据支出性质与实际用途列支。年终编报支出决算。
    
 
 
 
                                                                      乐昌市财政局
                                                                     2018年5月7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