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管理

   发布机构: 公开类型: 主动公开 
生 成 日 期: 2016-06-30  发 布 日 期:  2016-06-30 
2015年度韶关市信息中心预算公开

 

 

 

第一部分  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二、收入预算说明

三、支出预算说明

四、“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第二部分  部门预算表

一、部门收支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九、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2015年预算组成单位共1个;根据韶机编办发【201462号文件和韶机编【201324号文件,韶关市信息中心为韶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管理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参照公务员管理),副处级,设3个(副科)级内设机构:办公室、网络管理科、信息采编科;经费按财政补助一类拨付。主要职能:1、负责规划全市党政机关电子政务系统建设并组织实施;2、负责市级政务系统计算机网络统一平台与网管中心的建设、维护与管理,并提供技术指导和服务;负责政府门户网站的建设、运行与维护。3、组织协调全市政务系统信息资源开发和电子政务信息技术推广应用;4、承办市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其它事项。

(二)人员构成情况:市信息中心事业编制10名,工勤编1名,在职11人。退休人员3名。另有1名合同工。

(三)预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1、保障电子政务应用系统安全可靠运行,公开选择有资质的第三方,为支撑我市电子政务应用系统运行的核心系统软件提供紧急救援、安全性评估等技术支持和现场服务。2、要求短信服务提供商,为电子政务办公业务各平台的运行提供短信提醒和答复服务。要求供应商保证中宏数据库领导决策支持信息系统正常运转和CA数字认证系统服务正常。3、要求网络光纤及互联网出口租赁服务提供商提供网络接入和互联网出口访问服务。4、及时足额支付市电子政务网络中心电费。5、加强疫情网设备和设施的管理,定期维护保养。确保市政府网站有充足的信息来源,提升信息质量。对机关工作人员网络信息安全和应用进行培训。

二、收入预算说明

年收入预算345.22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345.22万元。

三、支出预算说明

年支出预算345.22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支出345.22 万元。

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按用途划分:

(一)基本支出预算134.92万元,占预算拨款支出的39.08%。其中:工资福利支出79.06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27.13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28.73万元。

(二)项目支出预算210.30万元,占预算拨款支出的60.92%,与上年预算相比,减少3.22%。其中:001 ORACLE数据库、WEBLOGIC中间件,BRIO报表等系统软件服务费48.02万元;002电子政务行政审批、便民服务及监察系统短信提醒答复、中宏数据库领导决策支持信息系统信息更新、CA数字认证系统证书服务续期及设备维保年服务费22万元;003 市电子政务内、外网络光纤及互联网出口租赁费84.28万元;004 市电子政务网络中心运行电费40万元;005  疫情网管理维护费、信息中心稿费及培训费16万元。

四、“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2015年“三公”经费预算为5.9万元,比上年决算数增加9.06%主要原因是单位开展项目增多,预测公务接待费会增加。按资金来源分,财政拨款5.9万元;按具体项目分,因公出国(境)支出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支出4.73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4.73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1.17万元。

附件:韶关市信息中心部门预算表格(点击下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