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管理

   发布机构: 公开类型: 主动公开 
生 成 日 期: 2015-07-29  发 布 日 期:  2015-07-29 
2014年韶关市代建局部门决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韶关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代建管理局下设五个科室,分别是:办公室、项目建设管理科、计划财务科、合同预算科和项目规划科,下属单位为韶关市市政建设工程管理处,主要职能是:项目建设期间受市政府委托行使业主职能,负责政府投资建设的非经营性工程项目的组织实施和管理工作;向市发改部门提出项目年底投资计划申请,编制年度基本建设支出预算,参与市政府城市建设资金统筹使用计划的编制;会同项目使用单位做好工程立项、规划选址、土地使用等前期准备工作,并按规定程序报批;负责办理项目开工前的法定建设手续;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开展工程建设的招标工作,通过招标方式确定参(代)建单位,并签定有关合同,依法履行项目法人职责;承办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等。  

(二)人员构成情况

韶关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代建管理局事业编制人数为21人,其中,在职19人。

(三)决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

跟进工程施工、监理、设备、材料代建实施单位的招标工作 ;跟进工程建设全过程的协调、监督、管理工作,对工程造价进行严格控制统计分析工程的进展情况;对合同的实施进行监督管理;跟进项目预算、结算工作,协助计划财务科办理建设项目总决算;跟进工程的方案评审、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审查、规划报建工作等。

二、收入决算说明

2014年收入决算28225.45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28125.29万元,事业收入100.16万元.

三、支出决算说明

2014年支出决算28382.93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支出28282.78万元。

2014年财政拨款支出按用途划分,基本支出224.14万元,占1%,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58.73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17.62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47.79万元;项目支出28058.64万元,占99%,主要支出项目有其他教育费附加安排的支出47.84万元,图书馆437.71万元,群众文化1939.70万元,棚户区改造支出569.77万元,其他城市公用事业附加安排的支出3203万元,其他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安排的支出5190万元,其他城乡社区支出4293.62万元,棚户区改造12377万元。

韶关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代建管理局

2015年7月27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