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管理

   发布机构: 公开类型: 主动公开 
生 成 日 期: 2014-02-21  发 布 日 期:  2014-02-21 
市住建局2011年财政拨款开支的“三公”经费支出决算
市住建局2011年财政拨款开支的“三公”经费支出决算
              单位:万元
2011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决算数 2012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公务接待费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公务接待费
42.33 0 33.99 8.34        
               
关于市住建局财政拨款开支的“三公”经费2011年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因公出国(境)费。2011年,我局无因公出国(境)费用支出。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2011年,我局没有发生公务用车购置费用。公务车车辆编制数和实有数均为6辆,公务用车运行费主要是开展建筑市场、燃气市场、物业中介市场管理检查,泥头车整治、电梯加装管理及宜居城乡建设等工作而产生的车辆燃料、维修维护费。
      3、公务接待费是各类公务接待费用,主要是外地市有关单位业务交流活动,上级部门检查接待及业务加班工作餐费等。
               
            二○一二年六月二十一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