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管理

   发布机构: 公开类型: 主动公开 
生 成 日 期: 2015-08-13  发 布 日 期:  2015-08-13 
2014年韶关市野生动植物和自然保护区管理办公室部门决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2014 年预算组成单位共1个,我办的主要职能:贯彻执行国家和省有关野生动植物、自然保护区、湿地工作的法律、法规;负责全市野生动植物及湿地资源的保护宣传教育;参与拟订保护、发展和合理利用野生动植物及湿地资源的规划、措施;负责全市野生动植物保护及湿地资源的管理和业务指导;承担全市野生动植物和湿地资源调查、监测以及陆生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的组织与管理工作;负责全市陆生野生动物救护工作及我市没收的野生动物的接收、饲养、放生和移交工作;参与检查我市林业类自然保护区、自然保护小区、湿地公园的建设和管理等工作。

)人员构成情况:我办(参公)事业编制6名。其中主任1名,副主任1名。经费按财政补助一类拨付。

(三)预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负责全市野生动植物保护及湿地资源的管理和业务指导;承担全市野生动植物和湿地资源调查、监测以及陆生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的组织与管理工作;负责全市陆生野生动物救护工作及我市没收的野生动物的接收、饲养、放生和移交工作;参与检查我市林业类自然保护区、自然保护小区、湿地公园的建设和管理等工作。

二、收入决算说明

2014年收入决算44.01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44.01万元。

三、支出决算说明

2014年支出决算44.01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支出44.01万元。

2014年财政拨款支出按用途划分,基本支出40.01万元,占90%,其中:工资福利支出24.57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6.18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9.26万元;项目支出4万元,占10%,此项目是13年省级陆生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预警专项费用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