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管理

   发布机构: 公开类型: 主动公开 
生 成 日 期: 2020-11-02  发 布 日 期:  2020-11-02 
韶关开放大学开展“善美韶城,环保同行”登山活动

为积极响应环境保护的号召,营造和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本着让全体教职工“动起来、乐起来、爱起来、美起来”的关爱宗旨,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1022日,韶关开放大学工会、团委及学生会开展重阳节“善美韶城,环保同行”环保登山活动,全体师生志愿者约4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登山的过程中,他们手持垃圾袋,配备垃圾钳等工具,将沿途的塑料袋、餐巾纸等各种垃圾都装进各自手中的垃圾袋中,体现出了全体师生志愿者关爱自然,爱护环境的环保行为

经过一个多小时攀登,全体师生志愿者顺利登上山顶,展示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登山活动一方面锻炼了韶关开放大学全体师生志愿者的身体素质,增加了教职工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情,另一方面倡导了健康生活的理念,增强了绿色环保的意识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