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管理

   发布机构: 公开类型: 主动公开 
生 成 日 期: 2020-10-27  发 布 日 期:  2020-10-27 
韶关市副市长高冬瑞到韶关学院医学院十里亭校区现场调研

202010月26日下午,韶关市副市长高冬瑞一行到韶关学院医学院十里亭校区现场调研,了解十里亭校区教育教学及校区改造等情况。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毛彤灵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首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毛彤灵详细介绍了校区前期改造建设、设施设备配置、学生教学教育、校区安全等方面情况。随后高副市长走访了南区校舍并重点了解校区后期改造规划和存在的困难。

高副市长现场调研后学院在前期改造资金紧张、时间紧迫的情况下较好的完成校区改造任务,确保学生秋季顺利入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希学院继续做好十里亭校区后期改造规划和项目实施等工作,进一步完善教学设施设备,为学生创造更好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