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管理

   发布机构: 公开类型: 主动公开 
生 成 日 期: 2020-09-09  发 布 日 期:  2020-09-09 
韶关开放大学召开2020秋季开学工作会议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97日上午,韶关开放大学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0秋季开学工作会议,校领导班子、全校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朝平主持。

    会议首先由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钟永红发表开学工作的动员讲话。他强调,学校在新学期要做好以下九点工作:一是积极做好防疫工作,一定要把疫情防控放在首要位置;二是积极做好新生开学典礼筹备工作,丰富本次开学典礼的内容;三是积极做好教学教务工作,开展好直播课程、教学评估等相关工作;四是积极做好社区教育、老年教育工作,与老干部大学一同为韶关老年人教育事业服务;五是积极抓好信息安全工作,做好学校微信群、QQ群的管理工作;六是积极做好后勤及创文工作,开展安全教育,严格落实创文工作;七是积极抓好党建工作,不断推进支部学习、全校教职工学习以及巡察整改等工作,深化学校管党、治党、治校的水平;八是积极做好扶贫攻坚工作,及时做好消费扶贫卡的办理工作,组织好教师节、重阳节等活动的开展;九是积极做好办公室文档、保密工作。钟永红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教职工一定要树立服务意识、大格局意识,朝全省同类地区一流开放大学的目标迈进。

    会上,相关科室负责人还对秋季新学期的教学、教务、招生等工作进行了布置,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地做好新学期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