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管理

   发布机构: 公开类型: 主动公开 
生 成 日 期: 2012-06-28  发 布 日 期:  2012-06-28 
关于韶关市教育局财政拨款开支的“三公”经费2011年支出预决算情况表

关于韶关市教育局财政拨款开支的“三公”经费

2011年支出预决算情况表

单位:万元

2011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决算数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公务接待费

84.50

4.90

43.70

35.90




关于韶关市教育局财政拨款开支的“三公”经费

2011年支出预决算情况的说明

根据《韶关市财政拨款开支的“三公”经费预决算公开工作实施方案》(韶政公办〔2012〕2号文)的要求,结合我单位实际,切实做好我单位财政拨款开支的“三公”经费预决算公开工作,现将“三公”经费2011年支出预决算说明如下:

一、2011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决算

(一)因公出国(境)费

2011年,我局支出赴澳大利亚进行国际教育文化交流费用4.9万元,共4人,其中我局1人,其他相关单位3人。费用由市财政核拨,在我单位的公用经费中支出。

(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2011年,我局有编内公务车7辆,没有新购置公务用车。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43.7万元,其中包括司机差旅费、燃料费、过桥过路费、维修费、年审费、保险费。因为在全市各县(市、区)开展的引进希望工程工作、创建教育强市、教育管理等工作量较大;近年汽油价格持续上涨,所以车辆运行费用相对较高。

(三)、公务接待费

公务接待费35.9万元,用于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全市引进希望工程工作、创建教育强市、教育管理工作等公务接待费用。

二、2011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与决算对比情况

2011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87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6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45万元,公务接待费36万元。2011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84.5万元,比年初预算结余2.88%,实现了零增长。

一二年六月十九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