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管理

   发布机构: 公开类型: 主动公开 
生 成 日 期: 2017-01-25  发 布 日 期:  2017-01-25 
2017年度韶关市教育局电教仪器站预算公开
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市教育局教学仪器站(助学办)是市教育局下属单位,主要职能是:1、教学仪器装备规划、协调、配备、管理、咨询学校现代教育装备和实验室、各类功能室、图书馆建设工作。2、负责学校实验室建设和各类功能教室的配备、管理、使用等方面的指导工作。3、电化教育工作:制定全市普教电化教育发展规划,组织、管理和指导隶属的电教机构和学校的电教工作,统筹各类学校开展电化教育工作。4、信息网络中心工作:负责规划、组织管理和指导全市中小学教育信息化工作,在局信息化领导小组领导下,推进全市中小学教育信息化工程的实施。负责与本市政府办公网的联系、沟通、协调等工作。
(二)人员构成情况
人员编制共14人,其中:在职人员12人,退休人员21人。
(三)预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
指导各级各类学校教育技术装备、实验室和图书馆建设工作,指导教育信息化工程的实施,负责教育信息工作。

(四)主管部门负责本级预算和所属单位预算的汇总公开工作。

二、收入预算说明
2017 年收入预算334.93万元,增加37.40万元,增加12.57%,原因是2017年增加奖励性绩效、住房维修基金和物业管理费收入及公用支出收入。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334.93万元,增加37.40万元,增加12.57%;其他各项收入(财政专户拨款、基金预算拨款等)0万元。
三、支出预算说明
2017年支出预算334.93万元,较上年预算增加37.40万元,增加12.57%,原因是2017年增加奖励性绩效、住房维修基金和物业管理费支出及公用支出。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支出334.93万元,其他收入拨款(财政专户拨款、基金预算拨款等)安排支出0万元。
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按用途划分:
(一)基本支出预算334.93万元,占预算拨款支出的100%,较上年预算增加37.40万元,增加12.57%。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40.13万元,公用支出20.33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为174.47万元。
(二)项目支出预算0万元,较上年减少13.37万元,减少100%。
四、“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为2.44万元,与上年决算数相比持平。按资金来源分,财政拨款2.44万元,其他资金0万元;按具体项目分,因公出国(境)支出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支出2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0.44万元。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