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管理

   发布机构: 公开类型: 主动公开 
生 成 日 期: 2017-07-27  发 布 日 期:  2017-07-27 
韶关市教育局电教仪器站2016年决算公开
2016度韶关市教育局电教仪器站决算公开
 
目 录
 
第一部分 部门决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二、收入决算说明
三、支出决算说明
四、“三公经费”支出说明
第二部分 部门决算表
一、部门收支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部门“三公”支出信息统计表
八、“三公”支出决算明细表
九、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韶关市教育局电教仪器站部门决算基本情况
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市教育局教学仪器站(助学办)是市教育局下属单位,主要职能是:1、教学仪器装备规划、协调、配备、管理、咨询学校现代教育装备和实验室、各类功能室、图书馆建设工作。2、负责学校实验室建设和各类功能教室的配备、管理、使用等方面的指导工作。3、电化教育工作:制定全市普教电化教育发展规划,组织、管理和指导隶属的电教机构和学校的电教工作,统筹各类学校开展电化教育工作。4、信息网络中心工作:负责规划、组织管理和指导全市中小学教育信息化工作,在局信息化领导小组领导下,推进全市中小学教育信息化工程的实施。负责与本市政府办公网的联系、沟通、协调等工作。
(二)人员构成情况
    人员编制共14人,其中:在职人员11人,退休人员21人。
(三)决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
指导各级各类学校教育技术装备、实验室和图书馆建设工作,指导教育信息化工程的实施,负责教育信息工作。
二、收入决算说明
2016年收入决算420.35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420.35 万元,无其他收入(财政专户拨款、基金预算拨款等),比上年增加152.56万元,增加56.97%。
三、支出决算说明
2016年支出决算420.35万元,其中:财政拨款安排支出420.35 万元,其他收入拨款(财政专户拨款、基金拨款等)安排支出0万元。
财政拨款支出按用途划分:
基本支出决算420.35万元,占财政拨款支出的100%。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15.47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3.34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291.54万元。比上年增加152.56万元,增加56.97%。
 2016年财政拨款安排的基本支出共267.79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1、教育支出144.72万元:其他教育管理事务支出144.72万元,比上年增加33.89万元,增加30.58%。
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46.66万元,其中:事业单位离退休133.28万元,抚恤金支出13.39万元。比上年增加27.75万元,增加23.33%
3、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10.01万元:其他医疗保障支出10.01万元。比上年减少0.36万元,减少3.56%。
4、住房保障支出14.71万元:住房公积金14.71万元。比上年增加9.20万元。
5、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04.25万元,其中:其他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04.25万元,比上年增加104.25万元,增加100%。主要在于2016年补发2014-2015年及发放2016年在职人员和退休人员的住房维修和物业管理补贴。
(二)无项目支出
四、“三公”经费支出说明
2016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共2.44万元。
具体情况如下(按照对应科目进行说明):
1.无因公出国(境)支出费用;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2.00万元,公务车保有量1辆,全年运行费支出2.00万元,平均每辆2.00万元。
3.公务接待费0.44万元,主要用于工作人员开展工作餐费支出。
   
                                                                                                                                                                                                                                                                        韶关市教育局电教仪器站
                                                                         2017年7月15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