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管理

   发布机构: 公开类型: 主动公开 
生 成 日 期: 2015-01-08  发 布 日 期:  2015-01-08 
关于市区配备电梯公有住房有关租金问题的通知

关于市区配备电梯公有住房

有关租金问题的通知

 

韶价〔201449

 

韶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你局《关于请审核〈市区电梯楼公有住房租金实施方案〉的函》(韶市建函〔201410号)悉。经审核,现就市区配备电梯公有住房租金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基准租金按承租对象划分:低保家庭每平方米1.10元;低收入家庭每平方米1.90元;除低保、低收入家庭以外的其他符合条件租住公有住房的家庭每平方米3.70元。

二、楼层调节因素:首层为0,楼层每增加一层顺加2%,顶层的调节因素在顶层下一层调节因素的基础上减2%

房屋装修、使用年限等其它调节因素以及实际月租金的计算公式、相关优惠政策等仍按韶价〔201030号有关规定执行。

    三、租金已含电梯的日常维护和折旧费用,收费单位不得向承租户另行收取。电梯应单独设立电表,使用电梯所产生的电费,由承租户按有关规定据实分摊。

    请收费单位做好明码标价和宣传解释工作。

 

 

             韶关市物价局        

            2014年5月8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市发改局、民政局、统计局,市公共资产管理中心,各县(市、区

        物价局。

  韶关市物价局办公室                         2014年5月9印发

  主办:价格管理科                                 电话:8884070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