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管理

   发布机构: 公开类型: 主动公开 
生 成 日 期: 2015-01-08  发 布 日 期:  2015-01-08 
关于韶关市中医院机动车停放保管服务收费标准的批复

关于韶关市中医院机动车停放

保管服务收费标准的批复

 

韶价〔20144

 

韶关市中医院:

你院《关于制定我院院内停车场收费标准的申请》收悉。为加快车位的周转,缓解患者就医停车难问题,根据《韶关市车辆停放保管服务收费管理办法》(韶关市人民政府令第94号)和我局《关于制定和调整韶关市车辆停放保管服务收费标准的通知》(韶价〔201288号)的有关规定,结合你院实际情况,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院对进入大院停车场的机动车收取停放保管服务费。具体收费标准为:

收费项目

车型

 

计算

单位

收费标准

()

   

机动车停放保管服务

小汽车

7:00-21:00

.

5.00

1、此标准为最高限价,不准上浮,下浮不限;

2、机动车进入停车场停放60分钟内(含60分钟)免费;同一车辆同一时段内多次进出只能收一次费;跨时段和全天停放的车辆最高收费标准为10/辆·次

3执行公务的军警车辆、实施救助的医院救护车辆、实施作业的市政工程抢修车辆及收投邮件作业的邮政车辆免收停放保管服务费。

21:00-次日7:00

辆·次

10.00

    二、车辆交付停车场停放保管后,停车场经营者在保管期间因保管不善造成停放车辆毁损或者灭失的,应当依法承担相应的责任。

三、为方便患者就医和家属照顾住院病人,你院可对服务对象实行减、免停车费用,具体优惠措施由你院在不超过上表收费标准的范围内自行确定。

四、本通知从2014220日起执行。接通知后,请你院及时到市物价局价格政务服务窗口(升平路80号)申领《广东省收费许可证》(经营服务性),在停车场进出口显著位置用标价牌标明停车服务内容、停放服务费标准、计费办法、投诉举报电话(12358),实行收费公示。并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切实维护社会稳定。

 

                              韶关市物价局       

                              2014年1月2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市卫生局、地税局。

  韶关市物价局办公室                        2014年1月2印发

  主办:收费管理科                                电话:8875228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