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管理

   发布机构: 公开类型: 主动公开 
生 成 日 期: 2015-01-08  发 布 日 期:  2015-01-08 
转发省物价局关于完善居民阶梯电价制度的通知

转发省物价局关于完善居民

阶梯电价制度的通知

韶价〔20148

 

各县(市、区)物价局,广东电网公司韶关供电局:

    现将省物价局《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完善居民阶梯电价制度的通知》(粤价〔2013308号)转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韶关市物价局

                               2013年1月7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韶关市物价局办公室                        2014年1月7印发

  主办:价格管理科                                电话:8884070

 

省物价局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完善居民阶梯电价制度的通知

 

粤价〔2013308     20131231

 

各地级以上市物价局,深圳市发展改革委、市场监管局,佛山市顺德区发展规划和统计局,广东电网公司,广州供电局有限公司,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
   
现将《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完善居民阶梯电价制度的通知》(发改价格〔20132523号)转发给你们,结合我省实际提出如下意见,请一并贯彻执行。
   
一、规范出租房屋电费结算行为。居民房屋用于出租的,出租人应严格按照国家和我局规定的销售电价向租户收取用电费用,相关共用设施用电及损耗通过租金等方式协商解决,不得将用电量加价销售给租户,提高用户电价标准,扰乱电价秩序。
   
二、《广东省物价局关于规范出租屋电费结算行为的通知》(粤价〔2012276号)试行期满,自201411日起不再执行。

 


抄送:国家发展改革委,省法制办。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