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2018韶关半程马拉松赛获中国田径协会“铜牌赛事”

       3月11日,2018中国田径协会马拉松年度新闻发布会在厦门召开,2018韶关半程马拉松赛以高效赛事执行、优质选手服务、缜密医疗救援、细致安保服务,又一次荣登中国田径协会“铜牌赛事”榜单。
 
 
       据发布会数据:2018年国内马拉松赛事(800人以上路跑赛事、300人以上越野赛事)1581场,认证赛事339场;累计参赛总规模583万人次;按照中国田径协会的评选规则,中国马拉松赛事共划分为三级,从高到低依次为金牌、银牌、铜牌赛事。评定委员会根据赛事温度、线路、计时服务、起终点规划、选手服务、医疗救援、宣传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2018年度中国田协金牌赛事68场,银牌赛事61场,铜牌赛事96场。
 
 
       在本届中国马拉松年会上,中国田协正式发布了《2018中国马拉松年度报告》、《2018中国马拉松大数据分析报告》,并就《2019年中国马拉松年度新政》进行了发布与解读。此外,还公布了2018中国田径协会特色赛事“最美赛道”获奖名单,其中2018韶关半程马拉松赛荣获特色赛事“最美赛道”称号。
 
 
       2018韶关半程马拉松赛首次采用起终点分离,路线集中展现了韶关这座历史古城丰富的文化内涵和改革开放40年以来的建设成果。赛事当天韶城有雨并带着寒意,但来自11个国家、国内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香港轮椅跑团和40多名国内外精英选手,共计10634名选手激情不减,尽情奔跑在浈、武河畔,感受韶城三江六岸美丽风景。
 
 
       韶关半程马拉松赛已逐步成长为韶关展现自身文化、风土人情的窗口,也让越来越多的人认识、了解、感受到这座城市的质朴与热情。
 
 
       2019我们将不忘初心,以更加专注专业的热情,办好韶关半程马拉松赛事。让我们一起“跑起来,更精彩。”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上一篇: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篇:中国文化报报道我市风度书房建设情况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