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卫生机构 > 韶关市口腔医院 > 院务公开 > 医疗机构概况

医疗机构概况

时间:2020-05-21 10:21:12 来源:本单位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韶关市口腔医院(韶关市牙病防治指导中心)是韶关市卫生健康局直属口腔医疗专科医院,是广东省4个地市级公立口腔专科医院之一,承担着全市及周边地区口腔疾病的预防、治疗、教学及科研任务,是韶关学院医学院等多间院校口腔医学专业的教学实习基地是广东省口腔医师协会副会长、广东省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专业委员会副主委、广东省医学美容学会口腔美容医学分会副主委、广东省整形美容协会口腔整形美容分会副主委、广东省基层医师协会口腔医学分会副主委以及广东省医院管协会口腔医疗管理分会副主委单位,同时也是韶关市口腔医学会挂靠单位及广东省口腔专科联盟成员单位等。位于武江区惠民北路33工作用房占地面积430.2平方米,建筑面积1883.3平方米。设有种植科、修复科、牙体牙髓科、牙周粘膜病科、正畸科、口腔外科、口腔综合科、儿童牙科(口腔预防科)、影像放射科、特诊室、消毒供应室等科室,其中牙体牙髓科、修复科是韶关市特色专科。在武江、浈江区设有2个口腔门诊部。有牙科综合治疗台53张,配有口腔CBCTX光数字牙片成像系统、手术显微镜、超声骨刀、高频电刀、口腔激光治疗仪、超声波治疗仪、牙齿美白仪、口腔种植系统、镍钛根管预备系统、热牙胶三维根管充填系统等一大批先进口腔医疗设备。种植牙修复、错合畸形矫治及根管治疗等技术处于省内先进、粤北地区领先水平拥有德国、美国、瑞士等多个世界一流种植牙品牌全年门诊人次103770人次,全年未发生医疗事故和医疗差错。

2019底,有在职职工90人(含临聘人员50人),其中,正高职称2人,副高职称7人,中级职称20医生36人(硕士研究生6人、本科29人、大专1人),退休人员45人。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