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卫生机构 > 韶关市口腔医院 > 院务公开 > 医疗机构概况

2017年医疗机构概况

时间:2017-10-23 00:00:00 来源:市口腔医院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韶关市口腔医院(韶关市牙病防治指导中心)是韶关市卫计局直属口腔医疗专科医院。位于武江区惠民北路33号,工作用房占地面积430.2㎡,建筑面积1812.5㎡。现有在职职工83人(含临聘人员36人),正高职称2人,副高职称4人,中级职称21人,医生36人(硕士研究生6人、本科25人、大专5人),退休人员39人。共有牙科综合治疗台48张,配有牙科CT、口腔全景X光机、X光数字牙片成像系统、口腔激光治疗机、口腔电脑微波治疗仪、超声根管治疗仪、热牙胶三维根管充填仪、超声波洁牙机、口腔种植机、无痛麻醉仪、高频电刀等一大批先进口腔医疗设备。院内设有牙体牙髓科、牙周粘膜病科、正畸科、修复种植科、口腔外科、口腔综合科、儿童牙科(口腔预防科)、手术室、特诊室、X光室、消毒供应室等科室,其中牙体牙髓科、修复科是韶关市特色专科。在武江区工业中路设有一个口腔门诊部。开展的业务有:补牙;拔牙;种植牙;牙髓病、根尖周病、牙周粘膜病、口腔颌面疾病及外伤、颞颌关节病、牙槽外科和颌面部手术治疗;活动义齿、隐形义齿、高频铸造、玻璃瓷牙、烤瓷牙的修复;活动、固定正畸等医疗服务项目。承担着韶关市口腔疾病的预防、治疗、教学及科研任务,是韶关学院医学院口腔专业的教学实习基地。

医院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办院宗旨,树立以病人为中心的观念,坚持“病人第一、服务第一、质量第一”的医疗服务原则,认真抓好医疗服务质量,强化管理,以良好的服务态度、优质的医疗质量和舒适的治疗环境,竭诚为广大患者服务。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