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始兴县 > 环境保护

始兴县环境保护局关于以告知承诺制审批形式对始兴新好农牧有限公司马市种猪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审批前的公示

时间:2020-10-15 17:43:5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告知承诺制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批准始兴新好农牧有限公司马市种猪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为体现公开、公正的原则,强化公众参与,现予公示5个工作日(2020年10月15日至2020年10月21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来信或来电向我局反映。

联系地址:始兴县太平镇丹凤东路5号,邮编:512500

联系电话:0751-6973009

传  真:0751-3334203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提出听证申请。

项目名称

马市种猪场建设项目

建设单位

始兴新好农牧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

韶关市始兴县马市镇侯陂村流源水石坝公

环评机构

韶关市泰铖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

始兴新好农牧有限公司拟投资54177万元,选址韶关市始兴县马市镇侯陂村流源水石坝公建设年出栏30万头商品猪(育肥猪+仔猪)的高效养殖场。项目总占地面积为2955.4亩,总建筑面积144375.25m2,主体工程包括:4个父母代母猪区、1个祖代母猪区、1个公猪站、6个保育育肥区、1个隔离舍,并配套2个污水处理站、有机肥发酵罐、生活区等。项目常年存栏13500头母猪,150头公猪,育肥猪72000头,仔猪2万头。

承诺事项

该项目属于生态环境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生猪规模养殖环评管理相关工作的通知》(环办环评函〔2019〕872 号)和《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生态环保工作的指导意见》(环综合〔2020〕13号)提出环评告知承诺制审批改革试点范围中的“畜牧类”类建设项目。建设单位应落实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在项目建设、运行期间,严格落实防治污染、防止生态破坏的措施,并对环境影响报告书的内容和结论负责。

                                                                                                                                                         始兴县环境保护局

                                                                                                                                                          2020年10月15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