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20年 抗疫专项食品监督抽检信息的通告(第四期)

时间:2020-03-27 10:06:15 来源: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韶关市市场监管部门严格按照年度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计划认真组织实施食品监督抽检。本次抽检任务的承检机构为深圳中检联检测有限公司。

  截至3月25日,本期市本级任务共完成监督抽检53批次,合格率100.00%。其中,抽检粮食加工品5批次、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12批次、乳制品6批次、畜禽肉及副产品8批次、蔬菜10批次、水产品8批次、水果2批次、鲜蛋2批次,均合格。

  针对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发现的问题,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对不合格产品及其生产经营企业依法进行调查处理,依法查处违法经营行为,督查企业履行法定义务,并采取有针对性措施,防控食品安全风险。 

  食品安全消费提示: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您应当在正规可靠渠道购买所需食品并保存相应购物凭证,要看清外包装上的相关标识,如生产日期、保质期、生产者名称和地址、成分或配料表、食品生产许可证编号等标识是否齐全;不要购买无厂名、厂址、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的产品,不要购买超过保质期的产品;不要购买公布的不合格产品。欢迎广大消费者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督工作,关注每周食品抽检信息公布,如发现危害社会公众的食品及其违法行为,请及时拨打当地市场监管部门投诉举报电话12345。
    (备注:合格产品信息仅指本次抽检标称的生产企业相关产品的生产日期/批次和所检项目)

  附件:市级食品监督抽检合格产品明细表(53 批)-(抗疫专项).xls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