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乳源县 > 食品药品安全

乳源瑶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21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情况的通告(2021年第五期)

时间:2021-07-27 15:41:55 来源:市场监管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根据2021年全县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计划,我局对成品果(奶)茶、饮用水、河粉、腐竹、花生油、餐具等重点品种开展监督抽检,共计29个批次,合格产品29批次,合格率100%。抽检情况明细详见附件。

  针对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发现的问题,我局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调查处理,依法查处违法经营行为,督促企业履行法定义务,并采取针对性措施,防控食品安全风险。

  食品安全消费提示:应当在正规可靠渠道购买所需食品并保存相应购物凭证,要看清外包装上的相关标识,如生产日期、保质期、生产者名称和地址、成分或配料表、食品生产许可编号等标识是否齐全;不要购买无厂名、厂址、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的产品,不要购买超过保质期的产品,不要购买已公布的不合格食品。欢迎广大消费者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督工作,如发现危害社会公众的食品及其违法行为,请及时拨打当地市场监管部门举报投诉电话12315。

  (备注:产品合格信息仅指本次抽检标称的生产企业相关产品的生产日期/批次和所检项目)

  附件:乳源瑶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合格产品明细表-29批-20210727.xlsx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