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乐昌市 > 党政机关 > 韶关市生态环境局乐昌分局 > 环境保护信息公开 > 挂牌督办和行政执法信息

关于责令乐昌市华乐塑业包装有限公司停产整改的通知

时间:2018-07-05 00:00:00 来源:环境保护局管理员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乐环〔2018〕17号 

乐昌市华乐塑业包装有限公司:
你单位多次被群众投诉反映气味难闻、夜间生产噪声扰民情况,在之前的群众投诉反映后,我局都向你公司进行了调查处理,并提出整改要求,责令你公司落实好污染处理防治设施。但你公司仍存在污染处理防治措施落实不到位的情况,仍有生产过程中产生的气味、噪声对周边居民正常生活造成了影响,群众对此强烈不满,多名群众接踵向我局致电反映这一问题。
鉴于你公司污染处理防治措施落实不到位,污染物扰民情况仍在存在,对群众造成了影响,引起群众的强烈反映,为消除当地环境安全隐患和保障人民群众生活环境质量。我局决定责令你公司自接本通知之日起立即落实全面停产整治措施,并将整改方案报我局备案。在未完成整治措施并达到环评及环评批复要求,未获得我局批复同意的情况下不得擅自恢复生产,否则,我局将依法严查处理。
 
                                      乐昌市环境保护局
                                               2018年7月2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