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乐昌市 > 党政机关 > 韶关市生态环境局乐昌分局 > 环境保护信息公开 > 挂牌督办和行政执法信息

乐昌市环境保护局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百丝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时间:2018-07-09 00:00:00 来源:环境保护局管理员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乐环违改字[2018]22号
 
乐昌市百丝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281796250274M
法人代表:邓国良
身份证号码:31010119630925161X
地址:乐昌市工业大道50号
    一、环境违法事实、理由和证据
2018年6月29日,在接到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案件后,乐昌市环保局排出执法人员去往现场调查处理,现场调查时发现你(单位)的循环回用池的回抽泵发生故障,循环回用受到了影响,存在循环回用池中水满溢流外排的情况。以上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第三十九条“……或者不正常运行水污染防治设施等逃避监管的方式排放水污染物。”之规定。以上事实,有我局环境监察分局现场检查笔录、调查询问笔录、现场照片等证据为凭。
二、责令改正的依据、种类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第八十三条第(三)项规定的不正常运行水污染防治设施等逃避监管的方式排放水污染物的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环境保护主管部门责令改正或者责令限制生产、停产整治的要求。我局决定:责令你(单位)立即停产整治,不得排放污染物,对你(单位)水塘进行清理。你(单位)应当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提高环保意识,消除污染。
三、申请行政复议或提起行政诉讼的途径和期限
如你(单位)如对本决定不服,可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广东省环境保护厅或者韶关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六个月内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乐昌市环境保护局
                            2018年7月2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