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乐昌市 > 党政机关 > 乐昌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 > 财政预决算和“三公”经费公开

韶关市社会保险服务管理局乐昌分局2015年财政拨款开支的“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和2016年预算情况表

时间:2016-11-30 00:00:00 来源:乐昌社保中心乐昌办事处1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单位:万元
2015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决算数
2016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公务接待费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公务接待费
合计
0
7.3
6.3
13.6
0
0
10.5
10.5
 
 
关于韶关市社会保险服务管理局乐昌分局单位财政拨款开支的“三公”经费2015年支出决算和2016年预算情况的说明
1、因公出国(境)费。2015年,韶关市社会保险服务管理局乐昌分局因公出国(境)0次,未发生因公出国(镜)经费支出。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根据相关文件规定自2013年5月起,原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并入我局,同时划归公务用车一辆,此外,2015年10月,经报上级主管部门批准我单位报废公务用车一辆。自此,我局截止2015年年底实有公务用车2辆。公务用车运行费主要是在开展工作产生的车辆燃料、维修维护费。
3、公务接待费是各类公务接待费用,主要是外地市有关单位业务交流活动;上级部门检查接待及业务接待;因新农合划归我局管理后对乡镇劳保所、卫生院等相关人员进行培训、工作的费用等。
 
 
                           2016年3月3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