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乐昌市 > 党政机关 > 乐昌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审批改革 > 改革信息

清远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到我市开展交流活动

时间:2019-05-21 00:00:00 来源:乐昌市政数局信息公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4月26日上午,清远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斌一行到我市开展交流活动。韶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卫,我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行政服务中心、长来镇等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交流活动。

  交流组首先来到我市长来镇公共服务中心,深入了解长来镇公共服务平台及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梳理、人员及设备配置情况。接着,在长来镇和村村委会仔细了解“一门式一网式”政务服务模式在基层应用情况。交流组对我市镇村政务服务工作的亮点表示值得学习借鉴。

  最后,交流组一行在长来镇和村村委会与省办公厅驻村扶贫干部举行了座谈,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政务服务事项的梳理、审批系统建设、数据共享对接、服务基层农村等相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与会的同志都表示,希望在今后政务服务工作中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推动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乐昌市已建成19个镇(街道、办事处)公共服务中心、215个行政村(居)公共服务站。截至今年4月上旬,镇级公共服务中心进驻145项政务服务事项;村级公共服务站进驻53项政务服务事项;乐昌各镇村(居)使用“一门式一网式”信息系统受理事项2938项。后续,乐昌市将按照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政务服务要求,加快推进全市“一门式一网式”政务服务模式改革工作,落实“马上办”服务理念,构建市、镇、村三级政务服务体系,不断提高乐昌市政务服务水平。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