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技管理和项目经费信息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韶关市科技计划项目(社会发展与农业农村科技方向)的通知

时间:2020-07-22 17:41:3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韶关新区科创局,各县(市、区)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2020年度韶关市科技计划项目(社会发展与农业农村科技方向)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内容及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附件2。

  二、申报条件及注意事项

  (一)申报单位为依法在韶关市境内注册、财务及企业管理机构和制度健全、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或已纳入韶关市统计局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统计库)并具备相应的科研开发能力和基础,能为项目实施提供必要条件和资金保障的企、事业单位,科技信用良好,且近一年来未发生重大安全、重大质量事故及严重环境违法等行为(或已完成整改)。港澳和省内外的高校、科研机构不受注册地限制。

  (二)项目负责人本年度只能申报1个项目。

  (三)申报单位应严肃认真、科学合理地制定项目投资预算。

  (四)项目申报须填写韶关市科技计划项目研究人员科研诚信与伦理承诺书(附件3)

  (五)2020年度科技计划项目实行网上申报。申报书模板(附件4)。

  (六)有以下情形之一的项目负责人或申报单位原则上不得进行申报或通过资格审查:

  1.项目负责人或申报单位(高校除外)有省、市级科技计划项目3项及以上(社会发展方向支持科研工作者项目,农村科技特派员项目不纳入统计)在研项目,或有1项逾期3个月以上未结题。

  2.在省、市两级财政专项资金审计、检查过程中发现重大违规行为的。

  3.同一项目通过变换课题名称等方式进行多头申报的。

  4.项目主要内容已由该单位单独或联合其他单位申报并已获得科技计划立项的。

  三、申报程序

  (一)注册。各项目申报单位须登陆韶关市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注册,按注册地址选择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作为主管单位。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对注册单位信息审核。(网址:http://xm.gdstc.gd.gov.cn/sg)

  (二)申报。单位注册获得单位用户名(单位科研管理员账号)和密码,同时获得本单位项目申报帐号开设权限;由管理员账号为项目申报人开设申报账号和密码,项目申报人填写个人信息后进行申报。

  (三)审核推荐。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在韶关市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对申报项目审核推荐。

  四、申报时间要求。

  (一)申报单位网上集中申报时间为2020年7月23日9:30~8月7日17:00。

  (二)县(市、区)科技局网上审核推荐截止时间为2020年8月10日17:00,书面申报材料一式四份与推荐文件送韶关市科学技术局截止时间为2020年8月14日17:00。

  四、申报材料要求

  (一)《韶关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韶关市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系统生成版打印。

  (二)附件材料:

  1.项目可行性报告;

  2.营业执照(事业单位组织机构证),未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企业需提供税务登记证等;

  3.上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财务报告)及缴税情况证明;

  4.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5.项目主要技术骨干简介及学历、资格证书等相关证明;

  6.资金补足承诺书(附件5);

  7.韶关市科技计划项目研究人员科研诚信与伦理承诺书;

  8.其它相关证明材料。

  上述材料如非原件,应在复印件上加盖申报单位公章。纸质材料请按以上顺序用A4纸打(复)印并装订成册。

  五、联系方式

  (一)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

  1. 韶关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刘飞鹏,13827902929

  2. 浈江区科技局:涂国坚,13902340904

  3. 武江区科技局:林卓伟  13826300082

  4. 曲江区科技局:郑龙华,13642594059

  5. 乐昌市科技局:彭春华,13570785393

  6. 南雄市科技局:曹宗林,13922571996

  7. 仁化县科技局:曹小莹,13026743580

  8. 始兴县科技局:巫玉伟,13727582640

  9. 翁源县科技局:黄权锐,18718031881

  10.新丰县科技局:王 刚,18219083594

  11.乳源瑶族自治县科技局:付晓媚,13435120633

  (二)韶关市科学技术局:林海滨,程前进0751-8775665、8778883,邮箱:snsk8775665@163.com 。地址:韶关市新华北路32号市科学技术局社会发展与农业农村科技科。

  (三)韶关市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系统问题咨询电话:0751-8632211。

  附件:

  1.2020年度韶关市科技计划项目(社会发展方向)申报指南

  2.2020年度韶关市科技计划项目(农业农村科技方向)申报指南

  3.韶关市科技计划项目研究人员科研诚信与伦理承诺书(模板);

  4.韶关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模板);

  5.资金补足承诺书(模板)。

                                                                     韶关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7月22日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韶关市科技计划项目(社会发展与农业农村科技方向)的通知.pdf

  附件下载.rar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