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韶关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韶关林场) > 事务公开 > 随时公开信息 > 随时公开信息

2014年韶关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决算公开目录和说明

时间:2016-07-23 20:17:17 来源:韶关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14年度韶关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决算公开

 

 

 

第一部分  部门决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二、收入决算说明

三、支出决算说明

四、“三公经费”支出说明

 

第二部分  部门决算表

一、部门收支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部门“三公”支出信息统计表

八、“三公”支出决算明细表

九、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部门决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韶关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地处韶关市南郊二公里;是依据韶关市人大通过《关于将市区皇岗山、芙蓉山、莲花山(以下简称“三山”)纳入城市生态公园规划建设和管理议案的决议》和市政府制定的议案《实施方案》,于20069月成立的,隶属韶关市林业局。主要承担韶关市“三山”造林绿化美化、日常保护和管理工作。

 2014年决算组成单位1 个,是韶关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

(二)人员构成情况

韶关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共有编制13人,全部人员为在职人员

(三)决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

负责韶关市“三山”造林绿化美化工作,进一步加强“三山”日常保护和管理工作。

 

二、收入决算说明

2014年收入决算390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313万元,其他收入(财政专户拨款、基金预算拨款等)77万元。

三、支出决说明

 2014年支出决算390万元,其中:财政拨款安排支出313 万元,其他收入拨款(财政专户拨款、基金拨款等)安排支出77万元。

财政拨款支出按用途划分:

(一)基本支出决105万元,占财政拨款支出的27%。其中:工资福利支出97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8万元。

 2014年财政拨款安排的基本支出共105  万元,具体情况如下(按照对应科目进行说明);

    1.农林水决算支出105 万元。

(二)项目支出决算285万元,占财政拨款支出的73%。其中:001项目“三山”免门票补助50万元,主要用于“三山”日常管护费用开支,与上年相比持平;002项目植被恢复费28万元,是新增项目;003项目是2013年旅游景点建设30万元,是新增项目;004项目是三山绿化美化19万元,是新增项目;005项目公路硬底化建设30万元,是新增项目;006项目2013年城区出口49万元,是新增项目;007项目2012城区出口4万元,是上年结转项目;008项目生态景观林带建设49万元,是新增项目;009项目是为民办实事8公里步道建设26万元,是新增项目。

2014年财政拨款安排的项目支出共285  万元,具体情况如下(按照对应科目进行说明):

1.城乡社区决算支出30万元,项目是2013年旅游景点建设,属本年新增一次性项目。

2.农林水决算支出255万元,属本年新增一次性项目。主要原因是:用于“三山”道路及景点设施完善及森林植被抚育防护。主要支出项目有植恢复费支出28万元,三山绿化美化支出19万元,免门票补助支出50万元,公路硬底化建设支出30万元,2013年城区出口支出49万元,2012城区出口支出4万元,生态景观林带建设49万元,为民办实事8公里步道建设支出26万元。

四、“三公”经费支出说明

2014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共 2.5 万元,与上年决算数相比持平,全为公务用车运行费支出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