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执行过程公开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1-05-27 11:28:3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26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会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省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韶指导组组长张荣辉到会指导,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安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问题查纠深不深入、整改彻不彻底,直接决定着教育整顿的成效。各县(市、区)和政法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责任感,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力措施,迅速补齐短板弱项,不断提高查纠整改整体成效。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抓实学习教育,发挥市县两级教育整顿办的统筹作用,激发自查自纠内力,提升案件(线索)核查办理质效,认真做好顽瘴痼疾整治“四大专项行动”工作,抓好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强化组织查处四个专项行动,提高“我为群众办实事”实效性,扎实开展政法队伍专项巡查,抓紧长效机制建立健全,为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圆满完成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开至县(市、区)一级。省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驻韶关指导组有关领导同志,市委政法委、市中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转载韶关日报  黄河)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