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 重点产业

广东威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第二期生产线正式投产
为仁化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时间:2022-11-18 11:30:12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16日,广东威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在仁化县产业转移工业园举行第二期生产线投产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罗晓勤,市政协副主席王德雄参加仪式。  

  据了解,广东威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于2020年1月份正式成立,致力于新能源锂电池材料加工及销售、废旧锂电池综合回收利用等业务的开拓。经过2年多的生产运营,该公司技术完全达到行业标准,供应链基本建立完成。此次通过股份制改造后,可进一步建立健全该公司的管理制度、完善治理结构,为公司扩大新能源锂电池再生行业提供有利的条件。  

  作为仁化县着力构建现代新能源电池循环经济产业体系的重点项目,广东威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在各相关部门的通力协作下,在运营两年多的时间里,第二期生产线设备已全面完工,并正式投产。这充分体现了仁化县全心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企业服务、产业升级”组合拳,将现代化新能源电池材料循环经济发展不断引向深入的决心。  

  接下来,仁化县委、县政府将继续秉承“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以“让企业觉得舒服、投资者感到满意”为目标,有能力、有底气为各项项目建设发展提供最好的服务和保障,为仁化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转载韶关日报 杨婕 张思敏 曾繁荣)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