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 产业园区

全市工业园区工作会议暨第二季度园区工作现场观摩考评会召开
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时间:2022-08-11 10:45:2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10日,全市工业园区工作会议暨第二季度园区工作现场观摩考评会在南雄召开,总结上半年全市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情况,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罗晓勤出席活动并讲话。  

  在园区工作第二季度现场观摩考评活动中,与会人员对仁化、始兴、南雄等3个园区的新动工项目、新投产项目、园区基础设施、标准厂房建设、盘活低效用地及园区现场环境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观摩考评。在随后召开的全市工业园区工作会议上,市工信局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全市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情况,仁化等3个园区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工作亮点情况。  

  上半年,全市园区经济发展形势总体稳中向好,园区工业投资、基础设施投资持续保持20%以上增速,招商引资亿元以上项目有40多个,较好发挥了全市工业发展“主战场”作用。  

  罗晓勤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主动靠前做好企业服务、项目跟踪管理等工作,及时帮助企业纾难解困、稳工稳产,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持续精准发力,全力以赴保增长,争分夺秒抓建设,千方百计优服务,推动全市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坚决压实安全责任,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全面守住园区发展安全底线。  

  各县(市、区)政府,市政府有关部门、有关直属机构,中省驻韶有关单位,以及各县(市、区)工业园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转载韶关日报 吴嘉宁)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