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韶关高新区一企业新建项目开工
该企业总投资1.08亿元可解决500人就业

时间:2022-07-22 10:03:4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月21日,总投资逾亿元的韶关市洁盟超声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洁盟超声仪器设备生产新建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洁盟集团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于一体的超声波清洗设备制造商,自主研发能力、生产规模、品牌效益在同行业中属于前列。洁盟集团于2007年在深圳成立,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专精特新企业”。目前洁盟的超声波清洗机已广泛应用于工厂、医院、军警、民用等领域,为全球超过1000多家著名企业提供环保、精密的超声波清洗解决方案,现已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高端超声波清洗品牌企业,已完成在珠三角/长三角及环渤海经济圈的战略布局,产品销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韶关市洁盟超声科技有限公司是洁盟集团旗下的数家子公司之一,其于2021年租用厂房落户韶关高新区,并于当年实现年产值5692.68万元,提供就业岗位160个。公司因增资扩产需求,在韶关高新区购置32.3亩地,拟总投资1.08亿元,预计年生产超声波清洗机达100万台以上,年产值3亿元以上,利润3000万元以上,税收贡献1000万元以上,解决500人就业问题。  

  自洁盟落户韶关以来,得到了韶关市委、市政府及高新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尤其是韶关高新区建立“一企一策”工作机制,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提振了公司增资扩产的信心。今年疫情期间,在高新区管委会全方位精准服务下,公司疫情防控措施到位,生产正常运作,韶关洁盟公司上半年产值同比增长32.49%。该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规划,科学布局,安全施工,以较高的标准配置产线;致力于把洁盟韶关产业园打造成生态节能、低碳环保、科技智能的产业标兵,力争成为韶关的又一张企业名片。(转载韶关日报 魏生革 刘音伦)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