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韶关模具创新创业产业园动工暨集中签约活动举行
推动韶关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

时间:2022-07-14 10:13:22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月13日上午,韶关模具创新创业产业园动工暨集中签约活动在韶关高新区举行。市长陈少荣宣布项目动工并见证签约。  

  韶关模具创新创业产业园是由东莞市五金机械模具行业协会牵头建设的精密模具加工、模具产业链上下游集聚的产业园,该项目地处韶关高新区核心地段,总占地面积约78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容积率FAR1.4,项目总投资额超10亿元,重点引进精密模具、汽车零部件、智能装备制造、精密监测仪器、电子信息、大数据云计算、新能源新材料等先进制造企业。园区建成后,能更好承接粤港澳大湾区创新资源和高新技术产业,建造韶关先进制造业产业体系,打造泛珠三角先进制造业基地,培育先进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推动韶关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  

  近年来,我市围绕产业高质量发展,积极打造“35N”产业发展格局,把装备制造业作为5个主导和支柱产业之一,予以重点支持和发展,推动了一批优质装备制造项目落地建设,形成了以韶关高新区、华南装备园、乐昌园等为代表的装备制造业集聚地。韶关将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为项目服务、一切为项目让路”,切实强化项目攻坚意识、服务意识,当好“店小二”“服务员”,加强与项目方沟通对接,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服务,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为韶关模具创新创业产业园顺利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现场还举行了产业园进驻企业集中签约活动,广东世承机械有限公司、东莞市锐锋精密刀具有限公司、东莞市禹林精密工业五金有限公司等七家企业与韶关模具创新创业产业园签约。  

  市委常委、副市长罗晓勤,东莞五金机械模具行业协会会长苏志辉,东莞五金机械模具行业协会、韶关高新区管委会、市发改局、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自然资源局、市土地储备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和相关企业代表参加活动。(转载韶关日报 吴嘉宁)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