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邹振宇带队到成都市开展项目考察和招商引资工作

时间:2022-07-12 15:04:04 来源:市委军民融合办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图片1.png7月8日-1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振宇带队到成都市开展项目考察和招商引资工作。

  考察组首先到航空工业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参观,与副总经理干继才及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邹振宇向干继才介绍了韶关的招商引资政策,阐述了韶关市在生态环境、交通区位、产业基础等方面的优势,双方就开展项目合作交换了意见。随后,考察组考察了成都市新都区航空产业园开发建设及产业布局情况,参观了四川仨川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传了我市全面深化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的政策。考察组欢迎企业来韶投资合作、拓展市场、共创双赢。

  乳源瑶族自治县、市委军民融合办、市发改局、市自然资源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考察。(市委军民融合办 刘剑)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