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始兴两项目签约 总投资9.3亿元

时间:2022-06-06 10:21:3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日前,始兴县举行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引进签约隘子镇满堂小院民宿项目和司前镇内石山80MW风电项目,总投资9.3亿元。

据了解,隘子镇满堂小院民宿项目预计总投资1.3亿元人民币,建设选址在始兴县隘子镇满堂村官司坝,将建设6个特色主题民宿小院;司前镇内石山80MW风电项目预计总投资8亿元人民币,建设选址在始兴县与翁源县的分界山脊上,年发电量可达1.76亿千瓦时,建成后每年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8.7万吨,将创造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综合经济效益。

近年来,始兴县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道路,抢抓“碳达峰、碳中和”发展机遇,大力发展光伏、风电等清洁能源,积极培育壮大生态旅游产业。该县相关负责人称,此次两个项目的签约落户,将有助于推动始兴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加快碳中和示范县创建步伐,同时进一步增强高品质旅游产品供给,繁荣文旅消费市场,助力始兴文旅产业融合高质量发展。(转载韶关日报  杨雨虹 谭爽)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