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乳源恒扬科技园二期项目投产

时间:2022-01-21 10:40:5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日前,乳源恒扬科技园举行“厂区变园区,产区变城区”试点——恒扬科技园二期项目投产仪式。

  据介绍,项目占地46.5亩,总投资6.5亿元,组建集阳极电子铝箔、铝电解电容器于一体的产业基地,建设周期为3年,建成后年产值可达6.6亿元,年利税可达9000万元,解决就业500人,恒扬科技园二期项目第四季度投入自有资金固投4000万元,第一批设备的投产,预计可新增量年产值8000万元。

  据了解,该项目是“双变”试点项目之一,于去年6月签约并启动建设,作为乳源“双变”试点的首个投产项目,为“双变”试点作出了很好的示范。乳源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持续推进“双变”试点建设,主动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为企业投资发展排忧解难,促进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转载韶关日报  陈梓昕)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