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迎新蓄力,韶关高新区孵化器在孵企业共畅未来

时间:2022-01-18 14:30:10 来源:韶关高新区管委会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e6b2b53c6d5e7295e235465d6f951b6.jpg近日,韶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业服务中心(以下简称“高创中心”)举行2022年韶关高新区孵化器在孵企业调研座谈会。高创中心、广东省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韶实集团及2021年高新区孵化器20余名在孵企业代表出席。

   会上,高新区相关负责人向大家通报了2021年高新区在孵企业成长情况,感谢在孵企业的支持,对企业未来发展送上诚挚的祝福。新的一年,高新区将继续构建全要素创业服务体系,打造“一站式”平台,一如既往地致力为创业者提供全方位、全要素的一站式创业服务,欢迎在孵企业“呼朋唤友”“拖家带口”加入韶关高新区大家庭,高新区也一定会为创业者、新生企业提供满意的虎年服务。

  2021年高新区孵化企业毕业生代表——广东云舜综合能源科技有限公司(2018年入孵,2021年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负责人在发言中讲道,作为高新区成功孵化的成果之一,广东云舜综合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将鼓励并带动其他在孵企业,在高新区的带领下持续成长,期待着高新区绿树成荫、果实丰硕的未来,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更优越的服务。

  在广东云舜综合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功案例鼓舞下,现场的企业代表备受鼓舞,敞开心扉与大家交流了企业的业务发展、入孵情况、发展需求等,提出了一些关于政策、场地、投资、产业上下游对接等入孵企业关心的问题。高新区相关负责人对在孵企业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答疑,要求孵化器运营团队持续跟进,做好全闭环孵化服务,持续发挥孵化器效能。

  会后,孵化器将向未能参加本次座谈会的在孵企业发放调查问卷,进一步收集意见,深入发掘在孵企业的核心需求,优化孵化服务供给,发挥国家孵化器的资源集成效能,孕育更多流淌韶城血脉的创新企业。(韶关高新区管委会  罗永良)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