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中科创星创始合伙人米磊一行来韶参观考察

时间:2022-01-16 11:45:1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月15日,中科创星创始合伙人、联席CEO米磊,广东粤港澳大湾区硬科技创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杨军红一行来韶参观考察。

  中科创星是专注于硬科技创业投资与孵化的专业平台,聚焦光电芯片、人工智能、航空航天、生物技术、信息技术、新材料、新能源、智能制造等重点投资领域,基金总规模累计达到53亿元,目前已投资孵化包括中科微至、长光卫星、天科合达、驭势科技等在内的340家硬科技企业。广东粤港澳大湾区硬科技创新研究院是广东省新型研发机构,成立于2019年8月,为政府引导、市场化运作的广东省省属事业单位。重点围绕商业航天、光电芯片、智能交通等领域,引进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进行技术研发攻关,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创新驱动,助推实现高质量发展。

  米磊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我市城市规划展览馆、高新区展览馆,深入了解韶关人文地理优势、经济社会发展及城市规划建设情况,切身感受到我市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发展潜力。米磊表示,韶关生态良好、交通方便,且拥有深厚的工业基础,近年来也大力鼓励、支持科技创新,在韶关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中规划了韶关未来五年发展的“六新”蓝图,其中就有“建设创新活力迸发的新韶关”一条,“硬科技”发展的各方面条件优越,希望今后能加强与韶关的投资合作,共同推动韶关科技成果转化,让“硬科技”参与推动韶关经济高质量发展。

  其间,市委书记王瑞军会见米磊一行,听取他们对我市科技创新的相关建议。双方还结合我市相关产业,从投资、孵化、园区、研究院等多版块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市委常委、秘书长颜玉明,广东粤港澳大湾区硬科技创新研究院副院长刘浩、孙涛,韶关高新区管委会、市发改局、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商务局、市金融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转载韶关日报  李赟 杜海涛)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