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王瑞军到新丰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22-01-14 10:37:0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月13日,市委书记王瑞军到新丰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指出要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加快项目落地见效,为韶关高质量发展积蓄新动能。市委副书记杨安队参加调研。  

  p44_b.jpg王瑞军一行来到广东(新丰)万洋众创城,了解项目建设进展、业态分布、招商规划情况。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00亿元,建设制造业集聚产业平台,打造集制造研发、电子商务、仓储物流、生产生活配套、金融服务和智慧园区管理为一体的绿色智能产业园区。目前,园区整体规划设计已经完成,工程正在有序施工,2021年12月启动招商以来,共招引企业8家,2022年计划招引中小企业50家以上。王瑞军指出,万洋集团是浙江优秀企业代表,有着集聚平台运营、服务中小企业等成熟经验,希望依托政企项目共建,为韶关招商引资、产业发展、项目落地,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提供先进经验和良好示范;要立足韶关作为北部生态发展区功能定位,严守环保门槛,实现“绿色”招商。

  在由广汽集团和韶关市政府投资的南方(韶关)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试验检测中心项目现场,王瑞军与项目负责人座谈交流,研究项目推进工作。该项目占地8600亩,其中建设用地2098亩,总投资21.5亿元(不含实验室),将建设成为第三方、开放性的大型综合汽车试验场及国检中心,满足广东省车企研发与检测认证需求。目前,工程已大面积铺开,有序开展便道设置、管涵铺设等工作。王瑞军指出,要深化与广汽集团合作交流,结合韶关工业体系门类众多、职业教育基础厚实等禀赋优势,谋划打造产业集群,提升产业承载能力,推动政企共赢发展。

  王瑞军强调,立足新征程,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抓发展谋发展的意识,坚决破除视而不见、习以为常的麻痹思想,在聚焦发展、突破制约、解决问题、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主动谋划、积极求变、深化改革。要规范管理、严格治理,紧盯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盘活增量、用好存量,拓展韶关高质量发展新空间。

  杨安队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树立整体思维、全局眼光,培养宽广视野、统筹意识,立足区域优势,整合存量资源,谋划好大产业大项目;推动营商环境持续改善,不断提高行政审批效率,推动政务服务高效便民。

  新丰县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转载韶关日报  吴梦雁  张伟)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